•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记者吴珊 记者团许童悦 吴桐 魏子妍    编辑:鲜文涛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新闻中心

4月8日,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行政部门推进学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校领导谢红星、刘建平、王世敏、钱建国、肖德出席会议,学校各行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科性学院院长、副院长,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分别作了重点工作进展和相关工作计划汇报。副校长王世敏、钱建国、肖德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谢红星在讲话时表示,新学期以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委省政府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强化察实情、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的发展导向和工作导向,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抓手,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落实,把美好蓝图变为踏实行动,把师生期盼变为工作动力,奋发有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确保今年工作开局精彩、全年圆满,确保我校“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的目标能够如期实现。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增强谋划和执行能力,把我们的治理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提高。要务实重行,想干事、敢干事、真干事,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追求卓越、包容失败,跑出一代人的加速度,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坚持全校一盘棋,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见到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90周年。

刘建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关键点发力点,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对标化”的工作思路,精准对标,扎实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下功夫、不服输,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地解决,努力让主抓主干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新作为新业绩为建校90周年纪念活动添彩。

(审稿:刘靖君)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