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典型

湖大师生荣获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表彰

作者:通讯员张玖琪    编辑:鲜文涛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7月4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三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山南召开。湖北大学援藏教师王与雄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湖北大学研究生赴藏支教团荣获先进党小组,支教团副队长王可荣获优秀援藏干部人才。

湖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支援西藏号召,响应湖北省“大院校+小组团”工作模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教育援藏中。附属中学副校长王与雄2017年起接续援藏,目前任山南东辉中学校长。今年3月12名研究生成立赴藏支教团,在东辉中学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活动。援藏师生立足山南教育实际,凭着海拔高境界更高、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兢兢业业教学讲方法,一丝不苟管理出效率,坚持不懈全面提高当地基础教育质量。在课堂教学基础上加强学生辅导、班级管理、第二课堂等活动,在当地建立起国旗班和舞龙队等社团组织,开展“东辉学子访东辉人活动”“织梦计划——心愿助力活动”等,受到了当地人民和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充分肯定。

会上,王可等代表受表彰人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建功湖北高质量援藏事业。

(审稿:宋鸿)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