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

湖北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作者:通讯员高小龙    编辑:鲜文涛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3月31日,湖北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麻城揭牌成立。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蔡绪安等出席揭牌仪式。

杨遥主持仪式。蔡绪安代表麻城市委市政府对刘建平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麻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产业专业人才选派、产业技术研究院实体运行、高职教育发展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助力麻城市更好更快发展。

刘建平对麻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他说,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立足湖北、服务湖北,以服务谋发展、靠贡献求支持。与麻城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学校在省内县市层面成立的首个实体驻外研发机构,是学校融入地方产业发展的新探索。学校将全力推动研究院重点围绕麻城石材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展开研究,助力麻城提升石材产业附加值,打造全产业链,实现更大经济社会效益,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服务湖北县域发展的样板。

刘建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当地企业和文化产业园。麻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审稿:王贤保)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