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活动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记者田仕兵    编辑:鲜文涛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主要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品牌谋动、学术推动、课程融入、多维推进、密集发声、成果体现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讨论后,祝欣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为学院发展赋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利用学院师资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优势,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有条不紊、特色活动有声有色。要加强谋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联动,积极主动与相关学院、部门加强沟通与协作,形成合力,找准载体,办出特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发出湖大声音,切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审稿:何顺进)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